当前位置:
我市中职学校师生在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通信网络建设与维护技术决赛中喜获佳绩
2023-03-10 16:50
来源: 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科 访问量:
打印


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通信网络建设与维护技术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比拼,我市汉中市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刘颖、许玲指导的学生张志尧、周言荣获中职组优秀奖,王柯、黄思进老师获职工组优秀奖;汉中市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也成为我省唯一有中职学生获奖的学校,实现了我市在此类奖项上零的突破。

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是金砖国家最高领导人会晤筹备委员会认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同意、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批准的大赛2017年以来,已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六届。大赛通过线上方式角逐竞技,汉中市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在竞赛过程中不畏强手、稳扎稳打的毅力,充分体现了我市中职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素养,彰显了师生良好的理论水平、实践技能和综合分析能力。

下一步,市教育局将继续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理念,持续深化“岗课赛证”综合育人,积极组织开展市级技能大赛,指导中职学校不断优化专业设置,提升职业教育质量和技能人才培养水平。(文 崔广飞  刘颖  黄思进)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