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乡职中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大会
2021-09-05 09:16
来源: 西乡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教师履职从教行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狠抓学校师德建设工作。92日,西乡职中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陕西省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细则》《西乡县教体系统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工作方案》《西乡县教育体育局关于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

党支部书记王仕军做了题为《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职责,争做新时代学生尊敬爱戴的“四有”教师》专题讲话,他指出,一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深刻反思,对标补弱,充分认识自身在师德师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三要综合治理,精准施策,准确把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心存敬畏,坚决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加强学习,熟悉掌握教育法律法规;为人师表,以德立教,自觉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职业操守,树立育人为本的教育理念,信守师德规范,履行师德承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教师的良好社会形象,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