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职教活动周正式启动 校园开放日活动精彩
2021-05-28 09:12
来源: 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科 访问量:
打印


522日,汉中市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正式启动,各职业院校围绕“技能: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制定了系列方案,对外全方位展示了各学校的办学特色。

活动海报

一职中专邀请全国自强模范、无臂高考神童彭超做了“相信奇迹 无翼飞翔”的报告,各专业优秀学生现场展示娴熟的技能技术市科技职业中专在最近一周,天天有活动,每天都精彩,展示了教师育人成果,展现了中职学生刻苦钻研追求卓越的良好职业风貌

一职中专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城固县职教中心组织全体师生缅怀袁隆平先生,听取“新能源汽车”新技术报告会,立志以技能报国南郑区职教中心全方位开放校园,西餐面点专业学生的作品吸引了众多来访者驻足品鉴洋县镇巴县、勉县等中职教学校在活动周相继为社区居民与市民群众进行知识宣传,提供健康护理、家电维修保养、传统工艺等服务吸引市民走入校园了解职业教育,扩大职业教育创造美好生活的影响力。

通过职教活动周的系列活动,将进一步推动职业教育 “长入经济、汇入生活、渗入人心、融入文化、进入议程”,为职业技能创造美好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 张冬梅)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