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职中专、汉台二中举行校企共建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2021-03-03 15:12
来源: 汉台区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32日上午,汉中市一职中专、汉台二中、英豪千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一职中专举行校企共建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一职中专暨汉台二中联合总支书记邓国雄副书记张强英豪千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毛小春代表校企双方签订共建协议。汉台区成教办主任刘志胜、汉台区农村振兴千户村指导团专家和致富带头人、合作企业有关人员和学校班子成员及各处室负责参加了签约仪式。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精神,为积极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学校与合作企业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育人”的原则,将在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和课程开发、师资培训、评价考核和课题研究等领域开展紧密合作,为学校学生的劳动教育实践活动提供专业服务。

会议现场

毛小春董事长致辞,企业将积极为学校学生的劳动教育实践提供服务和指导,帮助学生树立劳动观念,增强劳动技能和操作能力;并希望通过和学校的真诚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把劳动教育基地建设为示范基地,为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

邓国雄书记代表学校感谢英豪千户企业为学校提供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学校将充分利用此次合作契机,依托基地平台,开展好学生劳动教育并实现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以劳育美“五育并举”“五育互育”育人目标。

签约仪式后,双方积极安排对口落实,不断丰富交流和合作的内容,以达到建设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的预期目的。(文/图 肖斌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