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强县教体局召开2021年春季中职招生工作会
2021-01-19 16:04
来源: 宁强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114日,宁强县教育体育局召开了全县2021年春季中职招生工作会。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付祥武参加会议,副局长杨春明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学习了《汉中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全市中等职业学校春季招生工作的通知》,总结了过去一年县职业教育的发展变化和可喜成绩,安排了2021年春季招生工作,重点从明确目标任务、加强宣传动员、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工作措施、严明工作纪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付祥武要求,要从五个方面做好春季中职招生工作,一是用心做工作,切忌工作方式简单粗暴二是用情做工作,要站在对学生及家长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宣传动员三是下足功夫做工作,要细化招生措施,确保完成目标任务四是严守纪律做工作,各生源学校要严格遵守招生纪律,提高政治站位,与职业中学双向、同向发力,形成招生工作合力,确保招生工作稳定有序五是强化管理推进工作,县职业中学要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努力提高职业教育质量,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县域内职业教育的认同感和满意度。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全县各镇办总校长、各初中学校校长、县职业中学和局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文/图 郑尧 程小红)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