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多名学子在全省中职学校技能大赛中斩获殊荣
2021-01-08 08:57
来源: 职业成人教育科 访问量:
打印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2020年陕西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获奖名单,汉中市各中等职业学校62名优秀学子在21个赛项中斩获38项大奖,7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勉县职业教育中心2名学生参加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

汉中市科技职业中专(城固师范学校)张冬晴、窦怡橋在幼儿园教育活动技能,汉中市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学生在模特表演、马睿洁在计算机平面设计,洋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马晓东在冷拼与食雕,宁强县职业教育中心唐梦绮在中西餐面点等赛项中获全省个人一等奖。勉县职业教育中心4名学生在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中获全省团体二、三等奖。

汉中市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航空服务专业课堂

近年来,汉中市深化职业教育发展改革,高度重视特色专业建设,全省率先制定《汉中市中等职业学校办学质量考核评价体系》,建立现代职业教育质量评价体系,工业机器人、汽车维修等16个专业获批为国家1+X”证书制度试点专业与市内外280余家企业建立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与24家企业合作建设实训基地,精心打造“学研小镇”,促进汉中产、学、研融合发展,全力促进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增值赋能,助推汉中经济社会发展。(文 黄浩)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