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到汉台幼儿园见习观摩
2020-12-07 16:23
来源: 汉台区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310名学生走进汉台区宗营镇中心幼儿园、河东店镇中心幼儿园、汉台区金沁幼儿园进行见习跟岗观摩实践活动。

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到汉台区金沁幼儿园开展见习观摩活动

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在汉台区河东店镇幼儿园见习观摩

各幼儿园负责人对园所基本情况、办园理念和办园特色向汉职院学生进行介绍,并对此次见习跟岗观摩实践活动提出要求。汉职院学生在班级幼师的实操指导下,对幼儿园的一日保教工作有所实践。各园结合实际,通过多样化的形式,从卫生保健、园所安全、特色教育、环境创设等方面对汉职院学生进行实地培训和现场练兵,掌握幼儿园一日活动的组织与实施方法,帮助见习学生树立“一日生活皆课程”的理念,有效促进专业素养提升。

本次见习观摩活动不仅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提供了实践锻炼的机会,也为汉中职业技术学院与汉台区在教育帮扶方面长期合作奠定了基础,促进“双百工程”深入开展。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