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县职教中心2020年第二批顶岗实习结硕果
2020-12-18 16:46
来源: 洋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1217日,洋县职教中心2020年第二批顶岗实习90名学生结束了为期五个月在苏州紫翔电子的实践活动,安全顺利返洋。

洋县职教中心90名顶岗实习生满载而归

在洋县西站广场上,副校长冉福强等三名领导挥舞小红旗,迎接同学们满载而归。副校长冉福强高度评价了同学们的出色表现和优异的成果。15名学生荣获优秀实习生,每人获得奖金300元。两个宿舍获优秀宿舍,奖金1600元。洋县职教力量有力支援了苏州工业园区紫翔电子疫情后迅速复产的激增订单和人员缺口。

顶岗实习生获奖现场

在这次社会实践中,学生们坚守实习前的诺言:吃苦耐劳,服从管理,努力工作,铭记嘱托,感恩帮助,争做优秀员工,为学校争光添彩。90名顶岗实习生工资总收入252万元,用于贫困家庭改善生活激发贫困走上了脱贫致富奔小康的道路。学生们既在实践中检验了自己的学习能力和专业技能,又开拓了视野,磨练了意志品质,还增强了孝敬父母、体验劳动快乐的教育,为未来走好人生之路开了好头。

优秀实习生获奖现场

这已是洋县职教中心第四年开展此项活动。四年前,伴随着全县脱贫攻坚战的开始,学校立足实际,挖掘潜力,创新举措,以“扶贫、扶志、扶智、扶技”为使命 ,动员建档立卡户学生积极行动起来,不等不靠,用一技之长一己之力 ,参与助力家庭早日脱贫致富,这条职教扶贫之道先后为近300多户贫困户家庭注入了源动力(文/图 荆会芳 何宝善 雍辉)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