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青春灯塔百场禁毒宣讲下基层活动在城固职教中心隆重举行
2020-06-19 08:56
来源: 城固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616日下午,由陕西省禁毒办、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联合开展的“青春灯塔百场禁毒宣讲活动下基层”在城固县禁毒办,城固县公安局、共青团城固县委、城固县教体局的精心组织下,在城固职教中心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城固县职成教办副主任、职教中心党支部书记王保胜主持了整个活动,县公安局、团县委、县教体局、公安局禁毒大队相关领导和城固职教中心近500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毛瑞强主讲

城固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教导员杜锋智讲话

报告会在省宣讲团成员,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教师毛瑞强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知识宣讲中拉开帷幕。毛老师引经据典,从“虎门销烟”,到“6.26国际禁毒日”的由来,通过鲜活的案例,告诉大家要想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必须要先认识什么是毒品?知道毒品的危害有哪些?最后才能真正做到远离毒品。字字句句饱含深情,桩桩案例促人警醒。城固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教导员杜锋智结合自己的办案经历,再次告诫大家,一定要远离毒品,健康成长。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在“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横幅上庄严的签上了自己的姓名。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深入社区、学校、企业、农村等场所,宣讲党和国家禁毒工作的方针政策、普及禁毒知识、防毒技能,提高全民尤其是青少年学生的识毒、拒毒、防毒能力。

    师生们纷纷表示:报告会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既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毒品的危害,又帮助大家筑牢了防范毒品的堤坝。在今后的人生中一定要洁身自好、远离毒品,同时还要主动当好禁毒宣传员,净化社会环境,让人们都能远离毒品,健康生活。(文/图 方青 王保胜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