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县职教中心暑期工学交替活动助力脱贫
2020-07-24 08:51
来源: 洋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洋县职教中心142名赴苏州紫翔电子工学交替实习的学生,在该校教职人员的陪同下整装出发。

洋县职教中心欢送142名学生赴苏州紫翔电子工学交替实习

今年参加此项活动的学生,都是该校高二年级的学生,主要以建档立卡户为主。自2017年开始,为响应国家号召,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助力脱贫攻坚,该校每年暑期都会举行高二学生的暑期工学交替实习活动。该项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学以致用,感受现代企业文化,还可以挣得一笔收入,减轻家庭负担,为贫困家庭脱贫助力。学生所挣工资由公司直接打到学生个人银行卡上,由学生本人和家长共同签收,2019年,该校学生实习期间平均收入为1.9万元。
  据悉,苏州紫翔电子是一家以生产柔性电路板为主的外企,位于苏州工业园区,产能位居全球前列校企双方合作已有多年,学生实习期间,带队老师全程陪同,学校还会定期召开视频电话会议,狠抓安全,让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放心。(文/图 白改灵)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