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二中、一职中专召开秋季学校安全保卫工作专题会议
2019-10-11 10:45
来源: 汉台区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108汉台二中、一职中专联合召开学校安全保卫专题会议。一职中专副校长李东红,安保主任牛运生,汉台二中副书记袁明新、安保主任李惠以及两校的专职安保人员参与会议。

本次会议,一是传达汉台区教体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强调保安人员岗位职责、了解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和考核办法。通过学习岗位职责和对突发状况的应对,让保安人员进一步对校园的安全防范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二是搞好优质服务,树立良好形象。

通过此次会议,使学校保安人员深刻认识到保安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保安人员的法律、法规和法纪意识,熟知安全保卫制度和职责,规范操作规程,提高保安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学校安全发展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文/图 牛运生)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