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固职教中心开展 “星级学生”评选活动
2020-07-09 08:53
来源: 城固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为了树立榜样、弘扬正气,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近日城固职教中心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星级学生”评选活动。

光荣榜1

光荣榜2

连日来,在学生科的精心组织下,各班根据《城固职教中心“星级学生”评选办法》,结合学生德育量化考核情况,采取个人申报、班级联评、学生科审核等方式,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星级学生评选活动。经严格审核,共有352人次分别获得“勤奋学习星”、“遵纪守法星”、“文明礼貌星”、“关心集体星”、“团结互助星”、“生活节俭星”、“爱护公物星”、“热爱劳动星”、“个人特长星”、“诚实守信星”等星级学生荣誉称号,有70人获得“全面发展之星”荣誉称号。

本次“十星级学生”评选活动是城固职教中心加强德育工作的又一举措,其目的是为了树立榜样、激励后进,让更多的同学从身边的榜样身上汲取营养,改进不足,树立信心、全面发展。

目前,“星级学生”评选活动产生的正能量正在全校传播。一个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正在逐步形成。(文/图 方青)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