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固体校召开学生思想专项教育暨夏季安全教育大会
2020-05-18 09:08
来源: 城固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514日县体校召开学生思想专项教育暨夏季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竞训处主任金红斌主持,全体学生、班主任、教练员、学管员参加了会议。

学管处主任张海虎就学生学习、生活、做人、疫情防控等方面对学生做了全面教育。鼓励学生树立远大目标,勤奋努力,养成好习惯。同时要求学生做好自身防护,如有不适及时报告、及时就医。教师袁秀云和崔建华就学生的自尊自爱和夏季防溺水安全方面对学生做了培训。同时给学生提出六点防溺水要求。学生代表发言表示一定在纪律上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上刻苦用功,在训练上不畏艰辛,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做学训并重的双优型人才。最后金红斌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全体同学牢记安全防护知识,珍爱生命、树立学训并重的思想观念,做到学习和训练两不误。(文/图 金红斌)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