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乡县白龙塘镇九年制学校开展到村“六查”入户“六问”活动
2021-10-12 15:48
来源: 西乡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密切联系,西乡县白龙塘镇九年制学校积极组织全镇教师于1010--11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到村“六查”入户“六问”活动。

本次入户的全镇1595名学生散居在白龙塘镇碾子沟、沈坪、刘院等11个村,最远的在距学校30公里以外。为了不耽误正常的教学工作,全镇46名教师主动放弃了周末休息时间,仅用两天时间圆满完成了入户工作。

入户工作

每到一户,老师们都详细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学习和生活习惯,核对学生就读信息;向家长反馈学生在校思想、学习情况及综合表现等;向家长宣讲课后延时服务、“双减”要求及教育资助政策,对家长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做好解释和宣传工作,赢得家长对学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征求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家长共同商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有效方法和途径,提升满意度。( 屈瑛)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