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乡·启东”教育协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21-10-20 16:58
来源: 西乡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1017日,陕西省西乡县、江苏省启东市两地教育协作(苏陕协作)签约仪式在启东市教体局举行。启东市副市长,西乡县委常委、挂职副县长曹阳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西乡县教体局副局长王文明、启东市教体局副局长倪玮蔚分别代表两地教体系统签署教育协作协议,启东市教体局副局长袁飞天,西乡县教研室副主任、局基教股股长龙昌兴,西乡县、启东市5对交流协作学校、幼儿园校(园)长参加,启东市教体局人事科科长姜东泉主持。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两地就2017年以来教体系统交流协作情况开展座谈。王文明介绍,四年来,西乡县教体局积极争取苏陕协作项目资金3368.3万元,实施项目19个,深入推进师资交流培训、职教改革、学校基础设施和教育信息化建设,形成全方位、多形式、有实效的良好局面,有力推动了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倪玮蔚总结了两地构建学校融合、建立分校、专题培训、线上交流四种合作模式的经验和成效,对今后两地教育协作做出规划。

曹阳充分肯定了两地教体系统四年来在交流协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十三五”期间,西乡、启东教体系统克服地域、疫情等种种困难,争取苏陕项目改善办学条件,加大教师交流培训力度,跨越时间、空间推进两地教体事业发展。他要求,两地教体系统要以本次签约仪式为契机,总结前期经验,取长补短,进一步加大两地交流协作,两地教体系统要同心同行、协同创新,重点在师资培养培训、学科基地建设、落实“双减”政策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为两地教体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熊祥丽)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