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乡县白龙塘镇九年制学校体音美教师走教丰宁教学点
2021-09-17 15:28
来源: 西乡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914日,西乡县白龙塘镇九年制学校体音美三位专职教师,带着常用的学习用品、体育用品以及防疫物资和粮油等生活物品,到辖区丰宁教学点开展走教活动。

地处偏远山区的丰宁教学点只有一名身兼数职的教师和一名二年级的女生。活动中,三名走教老师结合孩子的实际,合理地安排教学内容和课堂环节:体育老师董锦拿出自带的乒乓球拍,手把手地教孩子学握球拍、练习接发球;音乐教师崔子科耐心地教孩子学习律动节拍、吹奏口风琴、学唱了歌曲《小星星》;美术教师余玲不停讲解、示范,教授给孩子初级绘画技能和简单的折纸方法。整个下午孩子热情高涨,脸上洋溢着自信的微笑。

美术课堂

乒乓球教学

走教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了,三位教师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灵活的教学方法,以亲切的教态、细致的指导、暖心的服务,丰富了孩子的学习生活,培养了孩子的动手能力、身体协调能力和审美情趣。短时间内与孩子拉近了距离,给这所大山里的学校送去了一份生机与活力,温润了教学点师生的心灵。 屈瑛)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