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固县教体局积极争取社会捐资助学
2021-08-23 09:49
来源: 城固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817日,陕西大红门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捐资助学仪式在城固二中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集团董事长陈岳明、副总经理蹇福生,城固县副县长黄伟,县慈善协会会长王葆存、副会长张雪梅,县教体局副局长王艳云,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肖开斌,城固二中校长蒋茂,以及60名受资助学生。仪式由县教体局副局长王艳云主持。

仪式现场

仪式上,集团董事长陈岳明讲话,鼓励受助学生志存高远,通过努力学习力争改变家庭命运。学生资助中心主任肖开斌宣读了受资助学生名单。本次,大红门集团为60名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大学生每人2000元,高中生每人1000元,初中生每人500元,共计11.05万元。两名受助学生代表表示一定会更加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用成绩回报国家和社会的助。

最后,副县长黄伟发表讲话希望受助学生化感激之情为成才之志,变报恩之心为力量之源,以企业家的高尚情怀和责任担当为榜样,发奋图强,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将爱心传递,更好地造福家乡、服务社会。(文/图 杜菲  刘蓉)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