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强县教体局召开全县教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暨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动员会
2023-08-29 17:52
来源: 宁强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826日,宁强县教体局召开全县教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暨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动员大会。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组织学习了《教育系统违纪违法案例》,就全县教体系统干部廉洁自律工作做了具体要求;通报了教体系统清廉建设情况,对全县教体系统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工作作了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县教体局局长成军与各校(园)长签订了《2023年宁强县教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深化作风建设责任书》《全县教体系统干部作风专项整治承诺书》。天津高级中学、代家坝镇初级中学、实验小学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全县教体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把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转化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坚持以案为戒、以案正风,切实强化监督,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持续净化教体系统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着力解决破坏教育公平、影响教体发展的顽瘴痼疾,助推全县清廉建设取得新成效。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涵养高尚情操,叩问教育初心,培育气节风骨,把廉洁履职作为一种人生追求和行为习惯,持续推动全县教体事业高质量发展。

县纪委监委驻教体局纪检组、局领导班子成员、全县各中小学校长、独立幼儿园园长督学办负责人、局属教体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各股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