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滨江第三幼儿园举办“爱在春天·感恩母亲”礼献妈妈亲子艺术课堂活动
2023-05-22 17:17
来源: 滨江新区发展服务中心教育管理科 访问量:
打印


在母亲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幼儿从小学会感恩,汉中市滨江第三幼儿园举办了“爱在春天·感恩母亲”礼献妈妈亲子艺术课活动。

“布”满惊喜,只等你来在家长们有序签到中,活动拉开了序幕。跟着欢快的音符,幼儿和家长一起舞动起来,在这个充满爱和感恩的日子里,宝贝用最简单的方式—比心、捶背、爱的抱抱表达着对妈妈的爱。

“敲”染而至,留住春天。一绢一韵,一布一染,扎一束时光,染七彩年华。小班的小朋友和妈妈一起进行了植物拓印活动,一方素布、几朵印花,现场欢声不断,随后妈妈带着幼儿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了展示。通过敲打同一片树叶因力度不同而呈现不同的图案,幼儿感受到了植物拓印的偶然性,也体验了非遗的美,进而提高了他们感知美、创造美的能力。                   

艺术彩绘,为“爱”撑伞。妈妈用尽一生都在诠释“爱”这个字,这世界的一切浪漫与宠溺,也记得留给妈妈一份。中班开展了“为爱撑伞”手工活动,将独一无二、艺术又实用的手绘伞送给妈妈。

本次亲子艺术课堂活动将课堂搬到户外,将家长请进校园,是该园特色化办学的一次新尝试。后期,该园将继续趁着汉中市滨江新区集团化办学的东风,不断创新教学方法,丰富教学活动形式,做好家园共育,打造教育品牌。(文 熊欢)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