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幼儿园召开“五星创建、双强争优”动员部署会
2022-07-11 17:35
来源: 市幼儿园 访问量:
打印


近日汉中市幼儿园党支部召开了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动员部署会,幼儿园全体党员教师、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市直教育系统五星创建、双强争优动员部署会精神,学习了《关于在市直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中开展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对创建目标任务、参与范围进行了明确,对评定程序及评分细则进行了解释说明。党支部结合幼儿园实际,制定了《汉中市幼儿园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实施方案》,并在会上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工作重点,落实责任人。

党支部书记、园长温霞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通过创建“领航星、模范星、和谐星、团结星、发展星”为目标,充分调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推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强化党建统筹引领能力,结合“进知解”主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幼儿园党建与业务相互结合、互促共进,实现“党建强、发展强”。充分发挥集团化办园和市直学前教育学科基地优势作用,为汉中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  王敏  张红霞)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