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乡县九所联盟学校开展“学党史 转作风 提素能”党建活动
2022-05-30 16:25
来源: 西乡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523日,西乡县莲花小学、西乡三中等9所中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党支部委员、党员骨干教师30余人齐聚骆家坝镇九年制学校,开展了“学党史 强素质 提能力”联盟学校党建活动。

寻访红色足迹学党史,重温入党誓词践初心。全体人员参观了钟家沟红四方面军指挥部遗址、钟家沟会议会址,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徒步沿着红二十九军战斗过的足迹行至马儿崖山脚下,体验了革命先辈艰苦奋斗、敢于牺牲的奉献精神回校后,陕西省思政课教学骨干石菲和大家在《中国工农红二十九军在西乡的创建经过及其当代启示》为主题的思政课中一起回顾了红二十九军开展革命斗争的英勇事迹。

骨干送教促成长,基本功展示提素能。下午,全体人员观摩了3位党员骨干教师为骆家坝学校送上的精彩课堂教学。三节课内容充实鲜活,教学方法灵活得当,让学生感受到了学习的快乐,达到了预期教学目标。课后,全体人员观摩了骆家坝镇九年制学校教师粉笔字比赛活动,激发了大家对教学基本功训练的热情。

经验共享促提高,全心全意谋发展各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结合本校实际,在党建工作、学校文化建设和特色发展、队伍建设、“双减”工作、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具体做法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分享了经验心得。大家相互启迪和借鉴,达到了经验交流会的预期效果。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