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教育局副局长刘小莹来陕飞二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0 17:04
来源: 陕飞二中 访问量:
打印


127日,汉中市教育局副局长刘小莹来到陕飞二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副校长何建宏主持宣讲会,陕飞二中、陕飞二小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刘小莹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进行了深入阐释、系统解读。她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既是对中国共产党奋斗实践和中国社会发展的历史总结,又是对中华民族今后前进方向、奋斗目标和战略谋划的鲜明昭示,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她要求两所学校要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坚持学深悟透,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师生。

刘小莹对两所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要求两校科学规划,精心组织,积极落实“双减”政策,提高课堂效率,认真做好课后服务、作业管理、社团活动,努力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文/图 雷同刚余志刚 彭宝辉)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