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飞二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6 16:41
来源: 陕飞二中 访问量:
打印


1119日,陕飞二中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现场

会上,党支部书记、校长徐强首先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并结合学校实际安排部署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具体工作。

徐强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校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思政课教师要充分利用学科特点学懂、弄通、做实,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要求,全校要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教育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管理,落实“双减”任务和五项管理措施,推学校高质量发展。(文/图 余志刚 彭宝辉)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