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幼儿园党支部组织观看《长津湖》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2021-10-11 11:45
来源: 市幼儿园 访问量:
打印


109日,汉中市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园党员教师、教职员工观看电影《长津湖》。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为背景,讲述了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战局,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故事,展现了志愿军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

观影结束后,全体教职工深受感染、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今日之中国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英勇无畏、浴血奋战换来的,身在和平年代的我们,不能忘记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更要加倍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锤炼自我的意志品质,形成敢打敢拼的工作作风,学习志愿军战士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炽热的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新时代党员使命,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立足岗位职责,强化担当意识,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为汉中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文 王敏 黄倩)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