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师附小校本部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03 11:11
来源: 汉师附小 访问量:
打印


82日下午,汉师附小校本部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总支书记彭文柱,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科副科长吴凤剑到会指导。

会议现场

会上,党总支书记彭文柱对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校本部党支部书记张晓辉代表本部党支部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员服务群众,着力解决学校管理及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问题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对党史学习教育检视查摆出的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及下一步整改的具体措施进行了通报。四个党小组也分别进行了党员对照检查,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晓辉对照检查报告

党总支书记彭文柱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

党总支书记彭文柱从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党史学习、谈心谈话、查摆问题、自我批评与批评、整改措施等六方面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聚焦问题,查摆严格,意见坦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党支部查摆的问题准确、深刻,不留脸面,整改措施有力、可行。党员勇于自我解剖,自我批评揭短亮丑,触及了灵魂。党员间的相互批评,直截了当,敢于动真碰硬,很有“辣味”,体现了党内严肃的政治生活,体现了党支部团结和谐、求真务实的民主氛围,更体现了党员教师直面问题、勇于担当的勇气和决心。他强调,下阶段工作要在真学深悟上持续用力,在为师生服务上取得实效,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

吴凤剑讲话

最后,吴凤剑受杨守奎局长和局机关党委委派参加了会议并讲话。他高度评价了本次会议能根据教育局党组的要求,立足学校工作实际,贴合工作重点,针对性强、指导性突出,整个会议准备充分,程序严谨,效果明显,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他对今后工作提出五点希望,一要在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有新高度。二要坚持以上率下,创新学习方式,思用贯通、知行合一。三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项目化推进,清单化管理,确保实践活动落实到位。四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和新的发展阶段上,发挥好汉师附小的示范引领作用。五要坚持以党建为统领,突出党支部的主体责任,提高党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服务功能、组织功能。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