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宗营镇范寨小学党支部开展乡村振兴“大家访”活动
2021-11-22 16:51
来源: 汉台区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中共汉台区宗营范寨小学党支部带领范寨小学全体教师开展乡村振兴大家访”入户家访活动。

教师学生家长宣讲教育惠民政策

    走访中,学校46户学生家庭开展六查六问六关爱”帮扶活动每到一户教师积极与家长交流沟通,真实、全面地了解学生生活学习情况查看房间取暖用电状况,对家长孩子进行冬季防寒保暖,防煤气中毒及用火、用电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安全宣讲;同时积极为家长宣传国家教育惠民政策,为孩子们送上冬季防寒的手套、护耳、棉袜以及口罩、酒精等物品;及时征求家长对双减”政策及课后服务实施以来的建议,帮助家长解决了家庭教育方面的困惑。(文/刘勇)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