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巴教体系统赴略阳考察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工作
2021-10-23 16:48
来源: 略阳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1021日,镇巴县教体系统赴略阳考察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工作。

当日,考察组一行在镇巴县教体局副局长钟德钊的带领下,先后深入略阳县金家河镇中心小学、高台小学和嘉陵小学,采取现场查看、听取介绍、翻阅资料、与师生交流等形式,对略阳县在推进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工作中的组织领导、制度建设、设施配备、食材采购、资料台账、食谱公示、供餐安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座谈会现场

在镇巴、略阳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工作交流座谈会上,略阳县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昌敬峰向考察组一行,就义务教育段学生营养改善计划执行的基本情况,从狠抓政策学习,强化理念更新;狠抓制度建设,夯实安全责任;狠抓精细管理,提升服务质量;狠抓营养改善,保障学生健康;狠抓规范管理,落实自办自管等方面详细做了介绍。

钟德钊表示,要以在略阳考察学习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工作为契机,镇巴县教体系统要不断完善健全组织领导和工作机构,切实落实工作责任;要在改善学生餐饮条件上下功夫,不断提升营养改善工作水平;要强化食品安全监管责任,建立健全工作台账,推进学生食堂精细化管理;要通过抓示范、促带动,全面推进镇巴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工作提质量上台阶。( 吴耀晴何元科)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