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政府教育督导办对略阳教育经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2022-07-28 16:18
来源: 略阳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7月26日至27日省政府教育督导办对略阳县教育经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会议现场

督察组一行通过翻阅资料、现场查看等形式,对略阳县教育经费使用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在座谈汇报会现场,略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晓军表示,略阳县历届党政班子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在履行政府教育职责、优化资源配置、加大资金投入、改善办学条件、落实教师待遇加快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2021年顺利通过了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省级督导评估认定。下一步,略阳县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聚焦目标,再添措施,补齐短板,确保教育经费等各项政策全面落实到位,为推动略阳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省教育厅财务处副处长李燕妮指出,略阳县保证教育优先发展,不断改善办学条件,积极落实教师待遇,有效促进了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今后,要坚持贯彻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地位不动摇,持续加大财政保障力度,确保教育经费“三个增长”“两个只增不减”政策全面落实;要强化问题整改,加大问责追责力度;要定期开展教育经费使用专项督查,确保教育经费投入力度不减、专款专用,进一步促进县域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据悉,省财政厅教科文处副处长秦文静主持召开督查汇报会;市教育局、市政府教育督导办、县政府办、县教育、县财政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活动。( 吴耀晴陈武金刘芳)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