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郑区人大代表视察调研中所中学二期工程建设
2021-08-16 15:18
来源: 南郑区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810日上午,区人大代表对我区重点项目建设中所中学二期项目建设进行视察调研。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咏梅的带领下,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委会部分委员,区发改局、财政局、经贸局、教体局、卫健局、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南郑分局、市生态环境局南郑分局、区工业园区管委会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区人大财经委全体人员参与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组来到中所中学二期扩建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学校对项目施工情况的介绍,仔细查看了项目施工进度,详细询问工程推进情况等。视察调研组对该校积极推进工程进度、顺利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及早完成设备采购、确保如期开学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建成后有效缓解城区学生学位紧张的情况给予高度评价。

视察调研组要求各部门及项目建设单位要持续加强项目推进力度,加快建设进度,保障施工环境,确保秋季开学投入正常使用;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质量意识,规范施工,确保此项民生工程落到实处。

截至目前,中所中学二号教学楼、图书楼、实验楼、教学综合楼已全部竣工,设施设备、教学仪器已采购安排到位,91日新校区全面投入使用。教辅楼、3号教学楼及周边场地预计年底全部完工。建成后,新增学位2400余个。(文/邱冬梅陈超)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