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强县教体局组织开展中小学校长教育信息化领导力展示活动
2024-03-21 14:55
来源: 宁强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319日,宁强县教育体育局组织开展了全县中小学一层次学校、智慧教育示范校校长教育信息化领导力展示活动。

活动现场

宁强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成军致辞,回顾总结了近几年全县教育信息化取得的显著成绩,通报了存在的问题,对后期进一步推进全县教育信息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活动现场

活动展示环节,全县21名中小学校长以推进教育信息化工作为主题,从学校办学思想、教育信息化工作理念、主要做法、取得成绩、存在问题、后期设想等方面全方位总结展示了学校近年来的教育信息化推进工作情况,充分展示了学校取得的突出成绩、成功做法和亮点经验,充分的展示了校长个人的良好素质、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

为切实体现展示比赛的公平、公正和专业性,县教体局除了在全县范围内遴选4名专业教师担任评委外,还特地邀请了汉中开放大学副校长、汉中市教育信息化中心副主任、汉中教育电视台副台长张铮,佛坪县初级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杨世勇担任专家评委并组成7人评委小组进行现场评分。校长展示结束后,现场对所有获奖校长进行了表彰奖励。

张铮代表评委小组对整个活动及校长展示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宁强县近年来在推进教育信息化工作中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在全市教育信息化工作中发挥的示范引领作用,指出了校长在展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指明了我县后期进一步推进教育信息化工作的努力方向。(文/图 沈洁琼陈军)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