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信息化助力“双减”落实,汉台区积极推进智慧课堂应用
2021-11-30 09:25
来源: 汉台区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汉台区西关小学举办了一场内容丰富、别开生面的“落实‘双减’促发展,智慧课堂助成长”为主题的家长开放日活动。

课堂展示活动

活动中,在四节公开课课堂上,老师借助各类智慧化平台和工具,通过平台收集的数据准确分析学情,实时掌握学生答题情况,力图通过表现性任务评价学生参与课堂学习过程与相应能力的发展,驱动教学决策,有针对性地让学生来讲解,分析,积极地参与到整个课堂互动过程中,实现个性化、差异化的学生发展目标。

观摩课后,家长与智慧班教师在学校的大会议室召开了智慧课堂展示活动研讨会。会上,张莉副校长对学校的智慧课堂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解答了家长提出的有关问题,现场活动气氛热烈。

研讨会现场

    当晚进行了智慧课堂展示活动的第三部分“线上交流会”。会上智慧班级的家长们观看了活动的剪辑,了解了学校的智慧课堂建设理念以及智慧课堂教学的情况。本次线上交流会为家长与学生利用智慧课堂资源进行有效的学习提供了助力。线上交流会结束以后还进行了调查问卷,更好的了解了家长们对智慧课堂的意见与建议。(文/图门保林  张莉)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