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巴县举办“三个课堂”融合应用能力提升培训会
2021-09-27 09:18
来源: 镇巴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镇巴县教体局举办了由全县中小学分管副校长、骨干教师共80余人参加的三个课堂”(即名师课堂、专递课堂、名校网络课堂)融合应用能力提升培训。

培训会现场

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德钊同志在开班仪式上强调,按照国家教育信息技术2.0建设的要求, 注重信息技术应用和学科教学的融合,充分认识到教育信息化发展变革的重要意义,努力提升信息化素养,要更新观念、变革手段,践行教育信息化2.0“三全二高一大”要求。

此次培训充分运用镇巴县三个课堂平台,首先邀请远在千里之外的河南省周口市扶沟县实验小学的罗桂利老师通过网络给我们上了一节精彩的专递课,课后又做了专递课堂教学方法培训讲座。

专题讲座

其次邀请了沃公司的讲师围绕专递课堂、录播系统、网络教研等软件设备的使用进行了专题讲座,还对课件的制作和美化进行了培训和辅导。最后,每位参训学员运用学到的技能亲手制作了一个优美的课件,分组进行说课并分享展示。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老师们对“三个课堂”的理解,提升了教师的信息素养,更重要的是激发了老师们探索、研究信息化手段如何应用到教学中的激情,为进一步促进镇巴县"三个课堂"深度融合应用奠定了基础。 陈瑞)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