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坪县各中小学校精心部署迎开学
2023-02-08 10:24
来源: 佛坪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佛坪县各中小学校通过环境布置,为2023年春季开学做足准备,确保平稳、有序、顺利开学。

佛坪县长角坝镇中心小学

佛坪县长角坝镇中心小学的福兔正在门口欢迎孩子们返校,老师们精心创设了仪式感满满的校园环境。走进教室,老师们精心包装的书本,黑板上的棒棒糖、红包和桌上孩子们爱喝的牛奶让孩子们不禁眼前一亮,赞叹不断。佛坪县十亩地小学为全力保障顺利有序开学开课,学校领导班子提前谋划,对开学前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组织教师对校园环境进行清扫和消杀,要求每位教师提前备课,学校提前将课本运送到校分发至每个班级,同时学校还为每个学生准备了惊喜,充满童趣的校园布置,凝聚着老师满满爱心与期待。

佛坪县十亩地小学

佛坪县初级中学

佛坪县初级中学多措并举确保了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有序稳定,提前召开了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会议,围绕本学期学校工作目标做出了全面部署,对学校春季开学准备工作进行统筹安排,全体教师积极完成卫生清洁与消杀工作,给孩子们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25日上午,学校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校长杨世勇总结了上学期学校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了新学期“强课提质、强师赋能”的工作思路。为营造喜气洋洋的开学氛围,在教学楼前、各班教室,老师们都精心布置,在校党支部的带领下,校团委、少工委也组织了学生志愿者为住宿生搬运行李。

佛坪县袁家庄街道办中心小学

佛坪县袁家庄街道办中心小学以“书香致远再启航,匠心筑梦谱新篇”为主题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为全体教师赠送书籍,激励老师们在新学期“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全体教师一起开展“纸上生花  玉兔迎春”剪纸,一幅幅兔子剪纸在指间流转,预示着新的一年敢想敢做、大展宏“兔”!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