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青年路小学走进市食药监督检验检测中心开展研学活动
2021-10-09 16:16
来源: 汉台区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汉中市青年路小学部分师生和家长代表共同走进汉中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检测中心,开展“崇尚食美药安  健康快乐成长”主题研学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

在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严伟的热情接待下,同学们来到了检验检测中心院内,通过讲解员老师的介绍,了解食品药品监督检验检测中心的工作职责。随后,同学们排着整齐有序的队伍,走进“汉中秦巴中药材标本馆”。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同学们参观了中药材标本,对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中医药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检测实验室和科普宣讲大厅内,讲解员老师为同学详细介绍了食品药品检测重要性、食品药品安全小常识等,组织观看了“食品安全有意思”的短片直观趣味的讲解方法深受同学们的喜欢,同时让家长和孩子们了解到食品添加剂的真相和应用、生活中用药安全、食品安全知识。工作人员还向师生们发放了食药安全知识宣传画册,让同学们在课余时间能够了解更多的关于食品药品安全的相关知识。

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观摩学习,让师生和家长们对食品药品检测这个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有了更多地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争做一名“小小宣传员”,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保卫食品药品安全的活动中来。(文/张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