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青年路小学举办2021年“全国科普日”科普校园行活动
2021-09-13 15:27
来源: 汉台区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2021年“全国科普日”科普校园行活动于913日走进汉中市青年路小学。

科普专家为同学们带来妙趣横生的科普实验

本次活动由汉中市科协联合陕西省青少年科技教育中心,邀请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青年科普团成员为我校学生带来了精彩的实验课程,受到全校师生的欢迎和好评。科技专家通过科普实验展演,向同学们普及科学原理、科技创新和科普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理念,给孩子们呈现了一个奇妙的科学世界。市、区科协的领导和专家参加了本次活动,全校师生通过校园电视台收看了本次活动。

来自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优秀青年专家戴佳锟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妙趣横生的科普实验展演,赢得了现场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在教与学的互动中,孩子们异常兴奋,氦气变声 、掌上火焰、炮弹风云、舞动的乒乓球、香蕉砸核桃、液氮蘑菇云等实验课程让孩子们亲身感受到科技的神奇和奥秘,孩子们纷纷表现出对科普知识的热切渴望,决定今后将利用自身的优势,积极参与各类科普活动,拓宽自己学习科学知识的兴趣。

科普实验

“科普校园行”活动打开了学生的视野,给学生创造了与科学零距离接触的机会,极大地激发了他们学习科学、走近科学的热情,更让他们感受到了科技创新带来的无穷魅力。学校将以此活动为契机,把科技创新融入日常教学,不断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全面推进科技创新教育。(文/张妮  胡灵晖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