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县“小小红色讲解员”总决赛圆满落幕
2021-05-24 16:58
来源: 洋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洋县“小小红色讲解员”县级决赛在书院初中举行,书院初中、城南学校、南街小学、城西小学等学校16位选手参加比赛。洋县教体局局长王志峰、县政府教育副总督学焦炜现场指导活动。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16位选手是参加校级初赛、学区联赛的层层筛选的基础上产生的。比赛现场,选手们讲解了红军长征的感人事迹、红二十五军在洋县华阳开展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深切缅怀革命烈士,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以及爱国主义精神。一个个催人奋进、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激发大家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表彰奖励现场

经过激烈角逐,南街小学翟一然和城南九年制学校柯思帆获得一等奖,贯溪中小华琳菲、金水九年制学校庞磊、书院初中王虹茜、城南九年制学校黄夏雨等4名同学分别荣获二、三等奖。活动还表彰奖励了6名优秀指导教师、4个优秀指导单位。(文/图 雍辉 牟红星 吴昱萱)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