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固县考院实验小学举行校园安全防踩踏应急疏散演练
2021-04-30 10:19
来源: 城固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427日下午,考院实验小学组织四年级师生进行了校园安全防踩踏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前,学校制定了详实的防踩踏应急疏散演练方案,召开筹备会议,对各路口、各重要通道的安全隐患提前进行了排查,并安排老师维持秩序。

筹备会议

本次演练分两部分,首先由班主任通过ppt和视频等方式,对学生进行“防溺水、消防安全、地震来了我们怎么办”等校园安全知识宣讲,强调防踩踏演练注意事项,熟悉逃生疏散路线,集合位置。14:12分,演练正式开始,警报一响起,全体师生立即行动起来,在整个活动过程当中,老师们精心组织,引导学生按照学校制定的应急预案,完成相应的程序。从发出警报到集合完毕,共用时312秒,基本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演练现场

活动结束以后,副校长米金玉进行了总结。对大家的良好表现,予以肯定。她希望全体师生要以本次演练活动为契机,进一步配合学校做好各项安全教育工作,把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防患于未然。要求孩子们学会用知识守护生命,用爱护卫心灵,学会应急避险的常识和技巧(文/图 赵彦莉)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