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坪县长角坝镇中心小学开展“百年党史照童心,红色基因永相传”红色经典阅读活动
2021-04-25 14:46
来源: 佛坪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推动佛坪县长角坝镇中心小学校园文化建设,在全校营造浓厚的“读好书,读红色经典”的氛围。校开展“红色经典”为主题的诵读系列活动。活动时间为两周,分为阅读红色书籍、撰写读后感、展开评比活动三个部分。

孩子们在校园里朗读红色故事

活动开展以来,孩子们热情高涨,在操场上、教室里、走廊中随处可见孩子们阅读红色经典书籍的身影。他们充分利用课间、放学集会前的空余时间阅读手中的红色书籍。放学后,孩子们写完家庭作业,也不放过休息的时间,迫不及待地拉着自己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给他们讲述了自己了解的红色英雄人物,一起阅读关于红色英雄的革命故事。

孩子们正在进行成果展示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获益匪浅,不仅了解了革命年代的艰辛,还树立了向英雄人物学习的远大志向。从此,在长小孩子的心里种下了一颗红色的种子!红色故事,红色精神,红色历史,会永远铭记在孩子们的心中!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