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县城西小学举行“花儿向阳 童心向党”演讲赛
2021-04-15 16:18
来源: 洋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413日,洋县城西小学举行了“花儿向阳,童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洋县城西小学举行“花儿向阳 童心向党”演讲赛

决赛中,26名选手分别以《传承红色基因 树立远大理想》《党在我心中》《红色火炬代代传》《红色精神驻心中》《沿着先辈的足迹》等为题目,进行了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地演讲,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业绩,表达了同学们从小听党话,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与实践者,将红色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演讲赛获奖学生

    经过激烈角逐,五(1)班学生周卓豪、六(10)班学生李诗莹荣获一等奖,刘旭阳等5名学生获得二等奖,李怡盈等7名学生获得三等奖。(/图 赵斐 骆菊芳)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