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郑区大河坎片小学教育联盟2021年启动仪式在大河坎镇中心小学举行
2021-01-19 15:43
来源: 南郑区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112日,南郑区大河坎片小学教育联盟2021年启动仪式在大河坎镇中心小学举行。龙岗学校、76号学校、华燕学校、大河坎九年制学校、莲花寺小学、歇马九年制学校、胡家营镇中心小学、813学校、圣水镇中心小学等10所联盟学校的校长和部分老师参加活动。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周绍林、教研室主任吴建勤出席活动。

会议现场

会上,大河坎镇中心小学总结了过去一年教育联盟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新一年教育联盟工作思路和方向。龙岗学校、76号学校及胡家营镇中心小学分别作了关于课程设置、德育教育、学科融合等方面的经验交流。汇报了2021年教育联盟活动暨思政教学实施意见,推荐了活动主题,征集了联盟校对活动开展的意见和建议。宣读并颁发了2020年联盟活动示范课及专题报告教师名单和荣誉证书。周绍林主任对片区教育联盟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教学研讨课

活动中,大河坎镇中心小学郑婷和白莹两位老师分别展示道德法治课《父母多爱我》、数学课《摸球游戏》。她们以精湛的教学功底和深厚的教学能力,将立德树人的思想融入于不同学科的教学中,呈现了精彩生动、形象有趣的具有新时代特色的创新性课堂。

本次活动,为大河坎片区联盟学校提供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共同提高的平台,促进了联盟学校教师的专业成长,同时也增进了兄弟学校之间的友谊。(文/图 李润华 易建霞)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