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巴县黎坝镇中心小学开展第二届教师论坛活动
2021-01-06 15:51
来源: 镇巴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1230日,镇巴县黎坝镇中心小学开展了第二届教师论坛,黎坝镇辖区学校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论坛活动。

活动现场

此次论坛陈艳老师围绕《如何做一个优秀的语文老师》主题,对语文教学问题进行了多方面的阐述。张琼老师结合自己的班主任工作经历,做了《认真做只能做好,用心做才能优秀》的报告。邓秋敏老师、余留春老师和王清老师分别从兴趣、智慧、习惯这三方面对自己的教育教学方法进行了探讨与交流。他们的教育担当和育人情怀打动着现场的每一位教师,引发了他们的强烈共鸣。随后进行了优秀教师表彰活动。论坛最后,该校校长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期望。希望青年教师发挥才智,努力调动学生学习的自主积极性,使学生真正成为课堂的主体。(文 尹萍)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