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宣传进校园 安全防范促发展——城固县龙头小学举行青少年禁毒知识专题讲座
2020-11-16 16:53
来源: 城固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1113日,城固县龙头小学联合龙头镇派出所举行了“防毒反毒,人人有责,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知识专题讲座活动。龙头派出所领导、民警,学校领导、班主任及相关教师,五、六年级学生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专题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校长周建春讲解了校园禁毒的重要意义,要求同学要切实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不断提高抵制毒品诱惑的能力,培养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张馨月警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真实的案例,从毒品的概念、种类、危害,以及如何识别抵御毒品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通过知识竞赛的方式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使学生牢固掌握禁毒反毒相关知识。教育广大青少年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进一步增强防毒反毒意识,正确树立“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做一个防毒反毒禁毒的“安全小卫士”。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仅要学好禁毒知识,还要自觉远离毒品,要把禁毒反毒知识带回家里,还要当一名禁毒反毒“义务宣传员”。

张馨月警官做专题讲座

通过禁毒知识专题讲座的开展,全校师生充分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有力地提高了师生防范毒品的能力,增强了同学们预防抵制毒品的意识,为实现“无毒校园”提供了坚定的支撑和保障。(文/图 周研孜)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