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县城西小学到县科技馆开展研学活动
2020-11-25 15:17
来源: 洋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洋县城西小学组织300余名师生到洋县科技馆开展研学活动。

同学们观看机器人跳舞

师生代表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航空航天、虚拟世界、机器人信息科技、生命科学、生态与环境等主题展区。讲解员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展示了自然科学和现代科技的融合,让学生大开眼界,感受科技魅力。同学们在参观体验的同时学习了声光物理、安全生活、绿色生活、运动旋律、数学魅力、数字生活、机械电能等丰富的科学知识。

本次研学活动,同学们近距离触摸科技,亲身感受科技的神奇与魅力,增长知识,激发孩子们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浓厚兴趣,加深了对科学的理解,感悟到科学的力量。(文/图 庞叶楠雍辉 左志英)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