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飞二小多措并举开展骨干名师“课堂展示”活动
2020-11-13 08:36
来源: 陕飞二小 访问量:
打印


为加强学校骨干名师队伍体系建设,充分发挥省、市教学能手及名师、学科带头人在教育教学改革中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全面提高学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汉中市陕飞二小多措并举开展骨干名师“课堂展示”活动。

一是及时传达,周密部署。在全体教工大会上,许浩副校长传达《汉中市陕飞二小2020-2021学年省、市骨干名师“课堂展示”活动方案》,并要求全体教师积极参与观课议课,取长补短,不断提升业务素养。

二是积极准备,展现自我。近期,该校获得省、市教学能手称号的骨干教师积极准备,从教材有效把握、素材有效整合、课堂生成有效掌控等环节进行细致设计,课堂上教学重点突出,环节把握得当,互动良好,气氛活跃,学生参与度广,使观摩教师深受启发,收获良多。

三是发挥辐射带动作用,提升业务能力。该校以优化管理为突破口,以高效、健康、发展和办人民满意的学校为基础,坚定不移执行“三定三有”制度,不断规范教研活动,名师展示课观课人数共87人次,分组交流研讨3场次,有效发挥了骨干名师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教师积极研究课堂教学,投身教研教改,促进学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文/图 向晗)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