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兴汉新区第一小学举行一年级乐考大闯关活动
2023-02-28 17:40
来源: 兴汉新区教育事业管理服务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223日下午,兴汉新区第一小学举办了学生无纸笔考试“乐考”,此次乐考改变了传统的纸笔测验模式,以游戏闯关的方式对学生进行综合素养检测,真正减轻学生的学习负担,落实“双减”政策。

本次一年级乐考共设置了九个关卡,这些项目有机融合了到学科内容,运用学到的知识参与一个个有趣的活动,解决一个又一个问题,从而全面考察一学期以来学生们的学习成果。

语文关卡展示图

学生展示闯关卡

在老师们的组织下,同学们有秩序地闯过一关又一关,看着同学们遇到难题时静静沉思的模样,闯关成功时脸上洋溢着快乐的模样,都证实着这一学期收获满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