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略阳育红幼儿园举办班本课程展示活动
2023-02-13 11:26
来源: 略阳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210日,略阳县育红幼儿园以“探寻‘真味’课程——回归与还原儿童本真”为主题,举办了班本课程汇报展示活动。

教师汇报展示现场

活动中,该园教师以课程缘起分析为切入点,通过对课程的主题说明、课程目标、资源运用、幼儿表征、观察记录的汇报,以及围绕主题开展的教育教学、家园合作、目标达成等方面进行生动展示。各班教师借助偶发事件中的价值点,追随幼儿的兴趣爱好,鼓励幼儿进行大胆的探索和发现,并引导其通过直接感知、亲身体验等途径获得知识和经验。

该园此次班本课程汇报展示,贴近幼儿生活,追随幼儿兴趣。教师们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和巧妙的肢体动作,展示了班级课程实施的成果,提升了教师对课程开发推进和课程效果反思、总结的能力,为今后班本课程建设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