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巴县城关小学举行“课桌操”比赛
2022-11-16 11:38
来源: 镇巴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为加强学生体育锻炼,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1115日,镇巴县城关小学举行了“课桌操”比赛。

赛前,各年级针对学生年龄特点,精心选择了同学们耳熟能详的《让我们荡起双桨》《红星闪闪》《少年中国说》等曲目,以学生喜爱的动作为出发点,融头部运动、上肢运动、伸展运动、侧身运动和放松运动于一体创编出了“课桌操”。

比赛现场

比赛中,随着音乐响起,学生们精神抖擞、昂首挺胸,伴随音乐的节拍在课桌前做出优美的动作,他们时而转头,时而展臂,时而抖肩,边跳边唱,个个脸上绽放着快乐的笑容。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各6名。

获奖班级

“双减”政策实施后,城关小学以学生兴趣为出发点,推出校园“课桌操”项目,无需太多的场地,就可以让同学们锻炼身体、放松身心。此举既活动了身体,缓解了学习压力,愉悦了心情,又提高了身体素质,促进了学生健康成长,深受学生欢迎。( 杨蕊宁)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