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坪县城关小学举行“喜迎二十大 我与祖国共成长”党史故事演讲比赛
2022-10-08 10:44
来源: 佛坪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927日,佛坪县城关小学与佛坪县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我与祖国共成长”党史故事演讲比赛。

活动现场

“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革命先烈,浩气永存。”在四位小主持慷慨激昂的开场白中,本次演讲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中,少先队员们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饱含激情地讲述了一个个为追求民族解放、人民幸福而艰苦奋斗、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再现了先辈们在革命年代抛头颅、洒热血的峥嵘岁月,以孩童的视角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经过角逐,大赛组委会共评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九名,三等奖十名,为22名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文/图 何欢 段力文)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