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半日活动 共研保教质量——城固县江湾社区幼儿园“半日活动”观摩评比
2020-10-16 16:55
来源: 城固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与优化幼儿园一日活动的组织,提高教师组织一日活动的能力和水平,不断规范一日教学活动,为教师们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共同成长的锻炼平台,城固县江湾社区幼儿园于1012日开展了为期5天的半日活动互动观摩评比。

本次观摩坚持“常态化”原则,观摩了幼儿半日活动中的晨间活动、进餐活动、课前准备活动、集体教学活动、早操、户外体能训练及区域活动。半日观摩结束后,园长王倩文组织全园教师针对当日的半日活动开展教研活动,对活动中的各个环节和班级幼儿常规培养方面进行评析。教师们畅所欲言,将值得学习的地方进行了交流,也对各班生活常规培养、班级管理中存在的共性及个性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改进建议。

半日活动给教师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和成长的舞台,促进了教师专业水平的再提升,督促教师更好地去思考、设计、组织半日活动。同时,教师们通过看、听、评、研四个步骤,更清晰了解班级半日活动流程,并从中获得游戏活动组织策略,对幼儿的观察和指导方法。

本次活动也为各班级也起到了良好的辐射和双向学习、互动的作用,进一步优化了幼儿园的一日活动流程,促进了幼儿教育的发展。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