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实验小学开展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活动
2020-10-28 15:43
来源: 汉台区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1027日,汉中市实验小学开展了“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主题教育活动。

学校少工委发出了“保护秦岭,爱我家园”的倡议书。倡议同学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做到学习科学知识与热爱大自然、养成良好习惯三结合。

随后,学校老师结合PPT课件、动植物视频及图片等教学资料,从秦岭北麓动植物科普知识、植物的“衣食住行”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地讲解;课堂上,同学们还通过自己的画笔,描绘了他们心中的秦岭,表达了对秦岭的热爱。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环保意识,有效地促进了校园生态文明建设,更使全体师生深刻地认识到保护大秦岭,珍惜自然资源,美化环境,是每一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文/图  张泽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